原本張黑預定給我的工作
在上個禮拜正式宣告不缺了!
聽到這個消息...我真是晴天霹靂阿!
意思就是說...要等夏令營結束還要自己另外找....
我的天阿!找工作對我來說比考上台大還難
夏令營結束已經6天了...
這6天,吃飽睡,睡飽吃,吃飽看日劇,看完日劇睡
當我有想要找工作的時候是在第7天晚上...
有一個念頭閃過!”我不能再墮落下去了,沒工作,開學就沒錢花,書錢從哪來?”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在睡前上了1111人力銀行
開啟了我半年沒開的履歷表
我也上網瀏覽了一下高雄的職缺
隨便逛逛就睡了!
沒想到隔天一大早,當我才在睡夢中的時候,一通電話....”喂~請問你是洪小姐嗎?我們這邊是榮銓鋁業股份有限公司”
就這句話,我從睡夢中驚醒”是阿,我是~”
”我們公司有在網上有看到你的履歷,現在目前缺會計助理工讀生,你方便過來面試嗎?”
哈哈~我當然有空阿!!
只是...去面試的時候~找了那家公司.....我的媽阿!不是普通的遠...
在和春附近...萬大工業區.....
面試結束,下午兩點多就通知明天上班....
今天真是lucky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
    fangying95

    fangying95的部落格

   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