ㄍ一ㄥ了兩個學期都是all pass
這學期宣告徹底的破功!
我的媽阿...
這....怎麼跟我老爸交代阿....囧rz....
一次被當兩科
這個滋味不是很好....
『人若衰,看臉就知』...這句話這學期發生在我身上啦....



這........是什麼鳥分數
生氣了!
網規只差四分.....
沒聽過『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』嗎?
高階程式.....這是什麼數字.....別詛咒我老爸!!
第一次被當的感覺真不是罵人可以發洩的阿.....
這兩科的老師留的活口真的都不到十人....天阿~
程式是誰發明出來的?我只能說那個人病的不清.....怎麼會發明這種東西=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
    fangying95

    fangying95的部落格

   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