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怎樣阿?
我的照片很多人都有意見=  =|||
是我本人太可愛,照片太醜了嗎?

用這張,有人反應說不像,根本人差太多~> <


換這張,"有人"說是我姐…=  =|||


真的有這麼不像嗎?~
是……我本人比較可愛嗎?
哈哈哈哈~不要這麼說啦>///<
我知道照片會騙人~
就讓我騙一下咩…………
這是我沒有改過的照片~
如果我改過,可能就不是只有降子了喔!
哈哈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
    fangying95

    fangying95的部落格

   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