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又差點出車禍了.....= =
只差一點點~
有點擦撞到車子後面...
嚇死我了~>///<
我整個魂都飛掉了=.=
照理講,如果汽車要右轉的話
老早就要開到外車道了...
可是他卻是在十字路口的時候突然從內車道轉到外車道右轉
我剛好要直騎...
來不及煞車= =|||
重點是我的煞車也不緊,殺了以後繼續往前=.=||
撞倒了車子後面.....
這....應該不是我的錯吧!
是那台車的錯......>"<
恩,我以後騎車時速都要慢一點....騎個30KM/HR
降子就不會出車禍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
    fangying95

    fangying95的部落格

   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